中信壽年金險 瞄準教職員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中信壽年金險 瞄準教職員 - 儲蓄保險王

「好福企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」,為業界首創可附加醫療附約,

提供私校教職員族群一次滿足退休金規劃、長壽風險及醫療準備等需求。

躉繳的好福企IRR不錯,可惜不賣一般民眾,

期繳的增福企就算了,算門檻比較低,IRR不優

資金夠多的話,還不如每年買一張好福企

中信壽年金險 瞄準教職員
中信壽年金險 瞄準教職員 - 儲蓄保險王

中國信託人壽昨(3)日宣布,獲選為新一輪的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給付計畫保險人,為期兩年,將提供兩檔年金保險商品,滿足私校教職員退休穩健理財需求。

我國自2010年1月1日實施私校退撫儲金新制以來,目前私校退撫儲金平台共有370間會員學校、約六萬名私校教職員加入提撥,帳戶規模達新台幣300億元。

中信人壽指出,其在私校退撫平台上提供兩檔年金商品,兼具多元年金給付選擇、費用透明化、依宣告利率穩健累積資產、商品簡單易懂、投保手續簡便,及年金給付期間最長可至被保險人保險年齡110歲等特色。

中信人壽本次獲選商品為期繳年金商品「增福企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」,可提供青壯族私校教職員定期規劃,每月最低2,000元以上保費,即可小額累積資產,還可享有「特定加值利率」的機會。

另外一檔躉繳年金商品「好福企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」,為業界首創可附加醫療附約,提供私校教職員族群一次滿足退休金規劃、長壽風險及醫療準備等需求。

保戶在繳費期間若有資金需求,也可辦理部分提領,資金運用靈活有彈性。

私校儲金新制退休金領取方式多元,除一次給付,也可選擇定期給付或兼領;即以一次給付總額為保險費,全部投保於年金險,定期領取年金給付;或部分一次領取,部分投保於年金險,但投保部分不得少於一次給付總額的50%。

中信人壽建議私校教職員可藉由年金保險的特性,長期穩健累積退休金,年金累積期滿進入年金給付期時,視個人需求以一次領取或分期領取年金方式,有效率地妥善規劃退休生活。

【2014/11/04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 

 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中信壽年金險 瞄準教職員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