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銀推高利活存 年息最高0.8%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網銀推高利活存 年息最高0.8% - 儲蓄保險王

“滿期”儲蓄險就是活存性質

給的卻是超越定存的利率

網銀推高利活存 年息最高0.8%

 

現在不少年輕族群,都會使用網路帳戶,省去跑銀行的麻煩,有銀行看準年底流動資金多,推出高利活存的方案,最高年息0.8%,讓手頭流動的現金,也能獲利,比一般證券的活儲帳戶,利率高出15倍。

想要省去跑銀行辦事情的麻煩,現在不少年輕人,會選擇網路銀行,只要在電腦上操作,就可以完成帳戶管理!網路銀行不只方便,現在還有銀行、,看準的網路銀行的便利與市場,針對手上有流動資金的客戶,推出高利活存。

尤其年底正是很多人手上流動資金多的時候,不用把錢綁死,就可以讓手上的活錢,賺進更多利息!台幣年息最高百分之0.8,人民幣最高還可以到百分之3.1!算一算,如果把300萬資金、放在高利活存的帳戶中,一天大約有59元利息,比起一般證券活儲帳戶的4元利息,多出15倍!活存戶頭可以有定存利息的水準,錢可以隨時自由運用,還能讓您手中的零錢變成鈔票。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://news.cts.com.tw/ 華視新聞】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網銀推高利活存 年息最高0.8%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