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菲特吐槽對沖基金 收費高到不可思議,績效卻不如指數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巴菲特吐槽對沖基金 收費高到不可思議,績效卻不如指數 - 儲蓄保險王

還有人說費用跟績效八竿子沒關係

說這種話的人

大概”財富智商”比巴菲特還高吧

 

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主席巴菲特表示,对冲基金收费过高,而表现却不及指数基金,这或令大型投资者感到沮丧。

巴菲特周六在奥马哈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表示:“华尔街上的人赚钱大多源于其销售的能力,而非投资的能力。”

对冲基金一般收取2%的管理费,外加20%的利润。巴菲特表示:“这种报酬机制在我看来是不可思议的。”

他认为,与其将资金交给咨询公司和基金经理进行“过度”投资,被动投资也能做的一样好,甚至更好。

在今年的股东大会午餐之前,巴菲特和往年一样向股东展示了他与纽约对冲基金Protege Partners之间十年赌局的最新进展。

这一赌局始于2008年,由Protege Partners挑起,声称在十年内其挑选的五只组合型基金(FOF)的累积回报率将跑赢标普500指数,目前距离赌局结束还有不到两年时间。

巴菲特昨日展示的图表显示,自2008年至2015年底,标普500指数的累积回报率为65.7%,而Protege Partners挑选的基金回报率只有21.9%。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巴菲特吐槽對沖基金 收費高到不可思議,績效卻不如指數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