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懸賞472萬元 徵數位高手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中華電懸賞472萬元 徵數位高手 - 儲蓄保險王

中華電懸賞472萬元 徵數位高手 - 儲蓄保險王

 
中華電懸賞472萬元 徵數位高手 - 儲蓄保險王
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(右5)、行通分公司副總經理林瑞斌(右3)、執行副總謝繼茂(左3)、北區分公司總經理鄭閔卿(左2),及金馬影帝李康生(左5)、國際大導蔡明亮(左4)等與會貴賓共同宣布「2015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」起跑。

國內最大、獎金最高、最具公信力的數位內容賽事「2015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」起跑,旗下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、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、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祭出最高獨得200萬及472萬元高額總獎金,懸賞數位創意人才,並提供MOD、Hami、FunPark等平台的輔導、育成,中華電信以企業之力帶動台灣創意動能升級。

中華電信自2003年起舉辦創新應用賽事,已累積數百萬人次參與。去年起擴大升級為「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」,參賽對象擴及國小至社會人士,並吸引美國、澳洲等地創作者熱情參與,已成為最具有公信力及指標性的華文數位創作獎項。

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,未來數位生活將建構在消費、娛樂、安全等多元網路平台及內容之下。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正是數位生活的實踐與表徵,也是中華電信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賽事,中華電信引領產業趨勢,並持續於傳統中注入創新元素,打造更普及的數位生活。

去年「MOD微電影創作大賽」廣受好評,中華電信MOD今年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作,將知名短片獎項「金片子」合併,擴大為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,新增3分鐘金片子獎項,並祭出史上最高首獎金額100萬元及100萬元合作獎,最高可獨得200萬元總獎金,入圍作品均能以HD高畫質上架MOD平台。

「Hami Apps軟體創作暨供應商大賞」最高總獎金150萬元,今年新增最佳人氣獎票選,新創作品可在Hami軟體商店上架,優秀隊伍更有機會接受商轉輔導。以去年Hami Apps軟體創作得獎作品為例,即吸引LINE洽談合作意願,是中華電信協助新創團隊躍上國際舞台的最佳實證。

為了強化孩童的多元學習,「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」首創兒童數位繪本創作平台,全國1到6年級學童皆可參加,每個參與的孩子都能創作屬於自己的奇幻世界,去年報名人數達3500人、並有153所學校參與。今年,特別與內政部移民署合作,增設「新住民組」,讓新住民家庭可以真正融入台灣社會生活文化。

2015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已開跑,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://innovation.hinet.net查詢。

 
 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中華電懸賞472萬元 徵數位高手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