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利變OPENPOINT點 7-11聯手7銀行出擊(UUPON推薦代碼:002QWX)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紅利變OPENPOINT點 7-11聯手7銀行出擊(UUPON推薦代碼:002QWX) - 儲蓄保險王

UUPON推薦代碼:002QWX

有輸入推薦代碼的話,

可以多得5點UUPON點數喔

註冊完就沒辦法補輸入推薦碼了

紅利變OPENPOINT點 7-11聯手7銀行出擊

操作ibon即完成服務 年前兌換加贈1111點

記者 溫子豪 報導 2015/11/17
7大銀行提供紅利可轉換OPENPOINT(圖/7-ELEVEN 提供)

7大銀行提供紅利可轉換OPENPOINT(圖/7-ELEVEN 提供)

  不用再擔心紅利點數過期,透過跨平台點數移轉,就能將紅利轉換為超商點數。由7-ELEVEN發行的OPENPOINT點數,繼中國信託後,即日起再加入6家銀行,提供點數移轉服務,年底前兌換成功加贈1,111點,讓卡友們擴大點數價值,不讓辛苦累積的紅利憑空蒸發。

  根據金管會統計,去(103)年全年國人信用卡刷卡金額高達2兆683億元,因過期而浪費掉的紅利點數,價值就超過20億元。其中有絕大部分是因為卡友持有多張信用卡,紅利分散在各個帳戶中,無法有效累積而被迫放棄。為了讓持卡人更便利使用紅利,7-ELEVEN與7大銀行合作進行「跨平台」點數轉換。

  OPENPOINT點數因可直接在超商內兌換商品,備受會員喜愛,繼與中國信託共同導入紅利匯流整合後,第2波再加入台北富邦、元大、台新、華南、玉山及一銀等6家銀行,於7-ELEVEN店內的ibon,輸入卡號資料就能列印點數序號,再登入OPENPOINT網站或APP軟體,輸入序號即可完成歸戶。

  7-ELEVEN表示,12月22日前,每筆兌換成功就加贈1,111點OPENPOINT,點數可延用到明(105)年底,平均每300點可折抵店內消費1元,還能憑點數換得CITY CAFÉ或指定零食飲料、生活用品,最新活動能以點數加價購家事浣熊小鋼杯,將點數價值「最大化」。

  事實上,這7大合作銀行除了台新銀行外,其餘6家皆為icash聯名卡發卡行,合作關係更為緊密。而由悠遊卡出資成立的「點鑽」UUPON,也開放點數交換服務,有中國信託、台北富邦、台新及玉山等4家銀行,可將紅利換成UUPON點數,用來折抵中華電信通信費,或是在全家便利商店折抵店內消費,同樣是卡友去化紅利的選項之一。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紅利變OPENPOINT點 7-11聯手7銀行出擊(UUPON推薦代碼:002QWX)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