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神:別慌!市場就像神經兮兮的酒鬼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股神:別慌!市場就像神經兮兮的酒鬼 - 儲蓄保險王

2015年01月08日19:48 

近來全球股市劇烈震盪,但「股神」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表示,市場先生(Mr. Market)本來就像個神經兮兮的酒鬼,別因波動而驚慌。
 
巴菲特說:「姑且想像那裡有個人─市場先生─而且是有點神經兮兮的酒鬼。某些日子他會非常亢奮,某些日子非常憂鬱。而當他亢奮時你就向他賣,他憂鬱時你就向他買。這無關乎什麼道德瑕疵。」
 
身價估達740億美元(2.37兆台幣)的巴菲特提供了他的投資建言:「別在意新聞頭條、電視上人們說什麼或其他任何事,但每個月要撥出一點錢(投資),我會把錢投入非常低成本的指數基金。如果你在工作之外總是固定這麼做,必然會積下大量資本。」(劉利貞/綜合外電報導)

 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股神:別慌!市場就像神經兮兮的酒鬼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