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 6 Plus 好好折 對手笑蘋果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Phone 6 Plus 好好折 對手笑蘋果 - 儲蓄保險王

Phone 6 Plus 好好折 對手笑蘋果

 加入好友

Phone 6 Plus 好好折 對手笑蘋果 - 儲蓄保險王

網友合成機身彎曲的蘋果手機,靠在一張桌面上「這是iPhone 6 達利版」。圖/取自Phone Designer臉書專頁  
【聯合晚報/記者馮子純/綜合報導】

蘋果iPhone 6 Plus本月19日在美國開賣,但幾天內用戶就發現,因為機身變薄加上外殼採較軟的鋁合金,只要徒手用力就能將機身折彎。也有用戶宣稱,把手機放在緊身褲口袋,機身長時間受壓就會彎曲變形。

在社群媒體上,這個問題被戲稱為「折彎門(#BendGate)」,討論熱潮不亞於2010年蘋果iPhone 4因為天線配置,導致收訊不良的「天線門 (#Antennagate)」事件;而蘋果的對手三星、HTC、Nokia,更不會放過這個嘲弄蘋果的大好機會,紛紛在社群網站上開起和「折彎」有關的玩笑。

三星在推特上貼出主打弧面螢幕的新機Galaxy Note Edge的照片,要網友看清楚「這是弧面設計,可不是被折彎的(Curved. Not bent)」;HTC則嘲諷:「HTC One M8是為承受各種最『嚴苛』的環境而設計,例如你的口袋」;LG也說「我們的手機不是被凹彎,這是特意設計的弧面」;而Nokia更是貼出「神機」3310的照片問消費者:「這會彎掉嗎?」

不只手機大廠,酒商、零食、速食連鎖等不少知名品牌也都加入嘲諷蘋果的行列,例如知名巧克力餅乾「KitKat」就貼了自家餅乾的照片「我們不會彎,我們會直接斷成兩截」強調產品的酥脆口感;啤酒大廠海尼根則是放了一個已經打開,有著凹痕的啤酒瓶蓋,表示「沒關係,對我們來說,彎掉很正常」;知名洋芋片「品客」則是詢問消費者「(洋芋片)彎彎的有什麼不好?」

也有網友以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的名作「軟化的時鐘」為概念,合成出機身完全彎曲的蘋果手機,靠在一張桌面上的圖片,表示「這是iPhone 6 達利版」。

加拿大的3C網路頻道Unbox Therapy在兩天前進行了「徒手折彎iPhone 6 Plus」的實驗;影片中以雙手抓住iPhone 6 Plus的兩端,大力施壓數次後,機身產生了明顯的彎曲,不過螢幕並沒有損壞,這部YouTube影片上傳兩天後,全球已經有超過3千萬人觀看。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Phone 6 Plus 好好折 對手笑蘋果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