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金狂賺半個股本 年終獎金擬加碼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富邦金狂賺半個股本 年終獎金擬加碼 - 儲蓄保險王

真羨慕耶

明年1/1號金管會的新規定

宣告利率不能超越

保險公司過去一年報酬率+0.5%

挑會賺錢的保險公司,

宣告利率才有保障

記者蔡怡杼╱台北報導

金控獲利王富邦金(2881)前11月稅後獲利逼近600億元,全年獲利將續創金控成立後新高,由於富邦金去年年終獎金平均為4個月,外界預期,富邦金今年年終獎金可望更上一層,富邦金總經理許婉美表示,將討論追加年終獎金預算。

富邦金今(2014)年前11月稅後淨利592.2億元,每股稅後盈餘(EPS)5.79元,相當於每日開門就賺進約2.5億元,對比去年全年為326.9億元,EPS3.31元,表現讓人驚豔,在獲利支撐下,富邦金今年股價也有不俗表現,從40元附近震盪,一路拉升,最高來到51.9元,更擠下金控股長年股王國泰金,成為新一代股王。

富邦金狂賺半個股本 年終獎金擬加碼 - 儲蓄保險王

▲富邦金總經理許婉美表示,擬加碼年終獎金。(圖/富邦金提供)

由於富邦金去年平均年終獎金有4個月,今年獲利大爆發,外界預期富邦金今年年終獎金可望更上一層,許婉美今日出席「2014臺北富邦馬拉松賽前記者會」受訪時表示,今年年終獎金去年編列預算時就已定案了,不過,今年獲利不錯,將與董事會討論追加年終獎金預算。

原文網址: 富邦金狂賺半個股本 年終獎金擬加碼 | ETtoday財經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1219/441214.htm#ixzz3MNfocROy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



加入好友
加入社群
富邦金狂賺半個股本 年終獎金擬加碼 - 儲蓄保險王

儲蓄保險王

儲蓄險是板主最喜愛的儲蓄工具,最喜愛的投資理財工具則是ETF,最喜愛的省錢工具則是信用卡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